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7 期)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1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0年 第7 期)

 

江苏省驻荷兰经贸代表处               2020年4月14日

 

 

一、视频压缩技术专利

行业领域:IT

合作模式:专利转让/专利使用权转让

项目简介:

超大动态储存芯片技术(Super large dynamic memory chip project)该技术可将视频压缩至原来大小的1%-10%,而不影响视频清晰度。例如,交通管理局监视器需要大量的信息储存、无人机拍摄录像、手机游戏等,均可通过该技术进行压缩。

 

二、人工合成可循环再造草坪技术专利

行业领域:环保

合作模式:专利使用权转让

项目简介:

EUATS是一种可以反复循环制造的人工草坪,人造草和背底材料全部使用涤纶。其连接技术采用的荷兰皇家帝斯曼研发的最前沿NIAGA专利。NIAGA技术不需要黏胶来接合人工草与背底,专利发布号码20130240117。产品抗紫外线、高耐磨、耐高低温,防火,安全美观,高耐用,可循环利用,整体成本大大降低。

 

三、食品厂整体出售

行业领域:食品

合作模式:出售

项目简介:

该食品厂是标准的ISO 工厂,位于荷兰史基浦机场附近,占地4700平方米(包括3800平米冷房及800平米办公室),有22名工人,平常主要制作荷兰快餐。出售物包含房产及自动化设备。购买后可以制作成品或半成品中式快餐供各大超市。

 

 

附:驻荷兰经贸代表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振华    电话0031-62138006613813365927

微信:aslan13813365927

邮箱lizhenhua@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