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常见问题

请问要成功设立一个加油站主要需经过哪些步骤?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8浏览次数:

1、企业首先应关注所在地市级主管部门在报纸或主要媒体上发布的当年加油站(点)年度发展计划公告,或者向所在地市级主管部门咨询当年加油站(点)发展计划,就拟参与建设的加油站在规定期限内向所在地市级主管部门报名提出申请,经资格确认后方可按照有关规定通过竞拍获得加油站建设用地使用权。

2、企业取得加油站建设用地使用权后,按照规定向县级主管们提出建设加油站的申请,县级初核后报市级主管部门初审,初审通过后报省商务厅审核,审批通过的下达同意建设加油站的批复文件。

3、企业获得同意建设加油站的批复文件后,按规定办理规划建设、消防、安监、环保等手续,开工建设并在规定期限内建设完毕,经过各相关部门验收通过后,按有关规定向县级主管们提交申领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材料,县级初核后报市级主管部门初审,初审通过后报省商务厅审核,审批通过的颁发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