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17:41浏览次数:

为及时有效处理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根据《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商务部2020年3号令)和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我厅起草了《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12月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29号江苏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邮编21000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25-57710124;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wujianmei@doc.js.gov.cn。

联系人:江苏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 吴建每

联系电话:025-57710140


附件:《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商务厅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