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19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9-04-08 13:13浏览次数: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19年 第3期)

                      

江苏省驻美西经贸代表处             2019年4月6日

 

 

    一、美国机器人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研制生产自主移动机器人,能为室内外的车辆提供动力,从而提高了运输和材料处理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Autonomous Cart 是第一款由该公司系统提供动力的商用产品。它是一种高度灵活和强大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可在工业设施中自动行驶数千英里。该系统提供了一种通过仓库,工厂或其他工业环境移动材料或产品的高效方法。它优于其他系统,因为它可以“看到”更多的周围环境,并通过不断构建和更新其地图来记住它。合作模式:战略或股权联盟、许可技术/技术转让、直接股权投资等

 

    二、美国视觉科技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位于旧金山湾区,开发先进的视觉硬件、软件和算法,充当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和视觉皮层。自2013 年展示其固态 LiDAR 扫描仪以来,公司在智能传感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产品iDAR 结合了世界上第一款灵活的 MOEMS LiDAR,预先融合了低光照相机和嵌入式 AI,可创建可动态适应实时需求的软件可定义和可扩展硬件。合作模式:购买产品/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直接股权投资等。

 

    三、美国智能玻璃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从事电控百叶窗的开发、制造和销售,该产品为智能设备,无生态系统影响,并在行业标准控制协议下使用。智能玻璃技术的数字百叶窗通过减少眩光,眼睛疲劳和不均匀照明为建筑物居住者提供舒适感。 数字百叶窗还有助于降低能源费用,使暖通空调(HVAC)系统费用减少高达 20%,可以改装到现有窗户,提供紫外和红外保护,可以着任何颜色。合作模式:战略或股权联盟、许可技术/技术转让、直接股权投资等。

 

    四、加拿大机器人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公司主要提供服务型机器人,通过云实时提供 AI 软件解决方案,显著增强机器人在非结构化环境中的认知、感知和协作能力。 改善商店、酒店、餐厅、机场等的客户体验。该公司的Engag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商业智能工具,通过企业级人脸识别和端到端软件解决方案,让机器人为企业服务。合作模式:合资、战略合作伙伴、经销商等。

 

    五、美国智慧能源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是一家年轻活力的创新公司,它被提名为全球能源与储能领域最具发展前景的8 家创新公司之一,在电化学领域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并打破了传统的电池市场格局。通过使用正在专利申请中的 3D 方法,可以根据电源、容量和能源需求定制电池,同时提高安全性。艾迪诺克斯的技术可将充电时间缩短 2 倍,并使高速行驶速度上限翻倍。通过艾迪诺克斯的解决方案,每千瓦时的电力成本将大大降低。合作模式:战略或股本联盟、技术转让、合同生产商、试点/示范项目等。

 

对以上项目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驻美国(西部)经贸代表处谢旭联系,邮箱:xiexu@jsccpit.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