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19年 第6期)

发布时间:2019-12-25 10:23浏览次数: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

(2019年 第6期)

                      

江苏省驻美西经贸代表处             2019年9月2日

 

一、美国可再生能源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技术通过使用嵌入能源发电系统的先进纳米材料实现可扩展和可持续的发电。 通过利用废

物能源,该公司产品所产生的电力不仅实现现场能源供给的保障和韧性(冗余电源可持续电能生产以确保能源安全),而且还确保最高程度的可持续性。 无论是将废热转化为具有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能源,还是与其他行业先进合作提供变革性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技术都能够产生可创造即时价值的清洁能源,并且不限于地理和经济方面的束缚。合作模式:合资企业、联盟 、直接实体投资、代工制造等。

 

二、美国生物质能源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是一家荣获奖项的可持续能源生产系统供应,其致力于提供可将本地产生的废弃物就地转化为可当地耗用产品的本地化工艺生产解决方案。公司设计,开发和实施使高级生物燃料生产变得可靠、实用和高效的技术。由其专有的自动化控制下,公司的小型端到端模块化系统将食品,饮料和其他纤维素废物转化为商业上可行的高级生物燃料(生物乙醇)、动物饲料、肥料和过滤水。合作模式:产品或服务购买、合资企业、战略联盟、直接实体投资、试点/示范项目等。

 

三、美国电力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顶级智能家居电池存储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公司帮助住户、太阳能安装、住宅建筑、公共事业利用智能电池的强大功能来实现更可再生的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系统在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市场均有应用。合作模式:经销商、合资、战略合作伙伴、股本投资、办事处等。

 

四、瑞士可再生能源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旨在通过彻底改变全年跟踪太阳的方式来简化光伏系统(CPV)的日照浓度。公司将标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结构的优势与集中光伏电池的高效率相结合,将屋顶上的太阳能电力成本降低 30%, 这将远远超出主流光伏组件的能力。该公司目前一些专利仍在申请之中,其技术已经在高要求的应用中得到广泛认可。凭借其新颖的架构,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显著提高能源产量和投资回报率,迅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合作模式:合资、示范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代工制造等。

 

五、西班牙风能技术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致力于风力涡轮机组件先进风力技术的设计和开发,以生产模块化和成本效益的风力涡轮机组件,主要产品包括模块化风力涡轮机叶片,更易于运输,以及自架式塔架,降低了风力涡轮机的安装成本。公司专注于高附加值颠覆性技术,其中包括三个战略驱动因素:大幅降低能源成本,打破当前限制陆上风力涡轮机增长的物流障碍的解决方案,以及使用成熟的基线技术提供强大可靠的组件。合作模式:战略合作伙伴、合资企业、经销商、股权投资、中方购买产品/服务、示范项目等。

 

六、以色列波浪能公司寻求合作

该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拥有和运营波浪能发电站的波浪能公司,于 2011 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立。其研发了从海浪中采集能量,并转换成低电价的专利技术。EWP 系统发电价格比传统的发电方式(如煤、石油、天然气)价格更低,也比其他可再生能源如风能、太阳能等发电的价格更便宜。2015 年,该公司在欧洲签署了其首个 5 兆瓦的商业化购电协议并且完成了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建设,成功并网并且向直布罗陀国家电网传输稳定绿色清洁电力。合作模式:合资企业、战略联盟、总承包经营/施工总承包、试点/示范项目等。

 

对以上项目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西部)经贸代表处谢旭联系,邮箱:xiexu@jsccpit.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