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进博会>往届展会资讯

我厅在上海举办第三场进口博览会跨国公司吹风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6浏览次数:

为加强进口博览会与跨国公司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的对接,在成功召开美国、日本企业吹风会基础上,10月19日我厅在上海召开主要面向德国和欧盟企业的第三场进口博览会跨国公司吹风会。

此次吹风会由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协助举办,宝马、默克、阿迪达斯、科德宝等一批德国跨国公司中国总部政府事务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吹风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首席代表鲍明莉女士出席并致辞。我厅外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向参会德国企业介绍了我省参加进口博览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省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的智能科技、服务贸易、跨境电商等三场论坛及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情况,积极主动邀请德国等欧盟国家企业参加相关活动,并通过会议与德国等欧盟国家在华工商界加强了工作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