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进博会>往届展会资讯

江苏交易团秘书处召开商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4:52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江苏交易团秘书处召开商协会座谈会,研究“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重点企业报名组织工作。周常青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工业与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活动包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主论坛及在昆山、太仓两市举办的平行分论坛。会上,周常青副厅长指出,举办“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为我省企业展示、分享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成果提供了有利契机,对推动我省智能科技与产业领域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协会发挥行业组织专业优势,协助邀请并组织智能科技与智能制造骨干企业参加昆山、太仓平行分论坛,江苏交易团将为企业参加论坛提供服务和保障。
  厅外贸处介绍了主论坛、平行分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经信委、省工商联、有关协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