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进博会>往届展会资讯

周常青副厅长出席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成交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7浏览次数:

为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工作,在派员参加了10月12日进口博览局在上海召开的成交统计培训会后,江苏交易团秘书处迅速行动,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我省成交统计培训会,我厅周常青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厅有关处室、16个交易分团共计60余人参会。

培训会传达了进口博览会筹委会、进口博览局对成交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就进口博览会的成交统计规则、统计系统进行详细说明和演示,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交易分团关于成交统计的有关问题。周厅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成交统计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二要抓住机遇,将博览会成交与我省外贸结构优化、产业转型、消费升级相结合,扎实做好摸底工作;三要高度重视服务贸易成交,四要积极促成新的贸易关系的建立。周厅最后强调,真实性是成交统计工作的生命线,要增强责任心,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确保我省成交应报尽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